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叶修老师和普通老师的区别】

CP:微叶黄

OOC有_(:з)∠)_

文中普通老师的话源自网络。

联系到原作背景,加了一个两人课堂上是师生假日里会在荣耀里切磋的私设。

 因为文字复制过来老是抽所以只好把一部分发成图了orz



 

14.普通老师:下面我说的都是考试重点。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叶修老师:重点是什么?哥说过的话全部都是真理!

 

15.普通老师:这题我已经讲过很多遍了,还错的那些同学好意思么?

叶修老师:这题我好像专门还强调过吧?还错的同学……呵呵。

   

16.普通老师:请同学们注意看!我要变形了!

   叶修老师:这间教室里还有不会变形的同学么?

 

17.普通老师:考上大学后,随便你们怎么玩。

   叶修老师:哥也不知道上大学后好玩不好玩,但是哥知道有哥当老师你们要是还考不上大学的话是一定会被♂玩的。

黄少天:他在看黑板报,不是在看我,他在看教室后面的黑板报,不是在看我不是在看我不是在看我……

 

18.普通老师:你们看看隔壁班的同学,考的都比你们好!

   叶修老师:由于这次没考过隔壁韩老师的班,我决定从今天起到你们考过他们为止,大家就不要想着什么上课放电影啊作业少布置啊中午提前下课啊之类的事儿了全力输出吧!
   台下同学:……全力输出?

   叶修老师:我是说全力学习。

 

19.普通老师:不要影响其他同学好嘛,你浪费了全班人一分钟时间

   叶修老师:不要影响其他同学好吗?浪费了一分钟是小事,但是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听力是不对的,非常不对。

   黄少天:…我只不过是和同桌讲了一会话而已啊?!

 

20.普通老师: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主!明天叫你家长来一下。

  叶修老师:上课就应该以听我讲课为主!正好明儿是周末,既然漏掉了,那么别忘了来补♂习。

 

 

21.普通老师:你们早读声音怎么都这么小,没吃早餐吗!

  叶修老师:你们这是早读吗,哥没调静音吧。那个,黄少天同学,你来领读。

  黄少天:……why me?!

 

22.普通老师:国庆节别的学校都不放假,我们放一天假!

  叶修老师:国庆节别的学校放七天假,我们放一天,要是有谁不满的……

  台下同学:(内心)肯定是说有不满也得乖乖返校之类的吧。

  叶修老师:……就去找校领导反映反映嘛!或者找那个谁,教育局什么的,不是有个热线电话吗?都去啊!

  黄少天:……我就知道= =

 

23.普通老师:这次寒假不布置作业,把这两本练习册做完就可以了。

   叶修老师:这次寒假的作业嘛,我看看,练习册A和C……恩就这么多。

   台下同学:啊还好还好,在承受范围内。

   叶修老师:走什么走?都给我坐好了哥还没说完呢,我是说,除了A册和C册,这一套的其他全部。

  黄少天:我靠太丧心病狂了吧!光作文就得有几千字吧这!有没有人性了!还有没有人性了有没有!

  叶修老师:你还用担心字数的问题吗?

 

TBC _(:з」∠)_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