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叶修老师和普通老师的区别】(下)

因为之前看到其他CP的这种文体就跟着来了一发老叶的版本,然后这个蠢货不知道怎么在文本里插入链接所以有兴趣看(上)的朋友就请戳进主页吧【自行鄙视自己100次

 

CP:叶修中心,微叶黄

 

 

——————————————————————————————

24

普通老师: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叶修老师:有哥当你们的老师,你们好意思当最差的那个班吗?

25

普通老师:为什么我听到有人讲话?

叶修老师:讲什么呢讲什么呢?那个谁你给我上来,把你刚才跟卢瀚文说的话大声说十遍。
黄少天(声音洪亮地):宋晓裤子拉链开了,宋晓裤子拉链开了,宋晓裤子拉链开了...
于是叶修不得不把这节课仅剩的几分钟用来阻止试图冲上讲台把黄少天当场掐死的宋晓。

26

普通老师:这道题为什么选D?因为ABC都不对。

叶修老师:这道题为什么选A?因为BCD都不对。为什么BCD都不对?因为它就是不对。

27

普通老师:这篇古文课本上说不要求背诵,但是你们要背下来。

叶修老师:这篇古文书上要求背诵?那就顺便把这单元其他几篇也背了吧。哦对了,记得下午听写啊。

28

普通老师:课本上P14到P189都背下来。

叶修老师:吵吵什么吵吵?哥这是严格要求你们。再吵吵直接背整本啊。

29

普通老师:注意休息,太晚睡对身体不好。今天的作业是这八张卷子。

叶修老师:啧,一个个的睡那么舒爽,看得哥自己都困了。少天打游戏声音小点,别打扰了最后一排几位同学休息,记得放学提醒他们他们今晚的任务是把这本练习册全部做完。然后看在你玩手机眼睛累了的份上,做三个单元就行,放学之前交给我。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这已经是倒数第二节课了你特么在逗我?!

30

普通老师:很多同学就问了,这是什么原理呢?好那么接下来进入第二章……

叶修老师:你们问我这是什么原理?课本翻开过了吗?

31

普通老师:同学们要爱护眼睛。——今天眼保健操先不做了,我们继续讲。

叶修老师:眼保健操?把你们的眼睛从手机上抬起来多看看黑板你们就已经在爱护眼睛了,来我们继续这道题...


32

普通老师:这节课上英语,美术老师说把课给我。

叶修老师:什么,你们说这节课是计算机?眼花了吧,明明是我的课啊。(说着拿起擦子把黑板课程表上的那一栏擦掉了)还有人有疑问吗?

33

普通老师:你们说对不对呀?对!

叶修老师:这个太明显了,没有人会觉得不对的吧?恩,没有。

34

普通老师:没人举手我就叫学号了啊,尾号是单数的同学全部上黑板。

叶修老师:没人举手?一个个的像话吗?这样吧,觉得自己确实不会的同学把手...
(黄少天嗖地举手)
叶修老师:好的我们欢迎黄少天同学来解答这道题。
黄少天:ffkfuducigljf!?!!
叶修老师:是啊没错啊,确实不会的把手放好,然后你第一个把手举起来了啊。
黄少天:........

35

普通老师:你们扪心自问,这道题很难吗?你们不用回答我!因为这道题不难。

叶修老师:你们自己说说这道题难吗?自己算算哥给你们花了多长时间在上面再说"难"这个字。

36

普通老师:你比较会是吧,你来,我当学生,你当老师。

叶修老师:你比较会是吧?来来来你上来讲,哥出去抽支烟啊。

37

普通老师:桌子里的东西拿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叶修老师:把手从抽屉里拿出来!这么老的招也敢使,你们那鼻子都快杵到屏幕上了。

38

普通老师:我今年有37场公开课。

叶修老师:哥有37场连胜...我是说37节公开课获奖。

39

普通老师:请你站起来,把我刚刚说过的话重复一遍。

叶修老师:你站起来,把我刚才说的那句话倒着重复一遍,我数到5,5!
黄少天(内心):......凸###凸

40

普通老师:我再说一遍!

叶修老师:我每学期就给一次重复讲过的东西的机会,你们看着忘吧。

41

普通老师:手机交出来!上课不准看暴漫。

叶修老师:上课看什么全职高手?多看看我比什么都强。手机拿出来!

42

普通老师:我在上面讲,你在下面讲。

叶修老师:看来你很喜欢在"下面"讲话啊。

43

普通老师:请这位同学……的同桌来回答!

叶修老师:别系鞋带了,你系一节课我还是点你,起来吧英雄!

44

普通老师:你们的智商都是负数,我是你们的一百倍!

叶修老师:你们的智商都被别人爆走了是吧?

45

 

普通老师:恭喜你们考上好大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叶修老师:毕业了又怎样?哥可是你永久男朋友,你以为呢?


THE END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