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叶黄】八一八那对花样闪瞎人眼的人头炮和话唠叽

CP:叶黄

TIPS:

剑三paro/路人视角八一八体

 

之前的叶帮主系列的完结篇w (谁来教教我怎么在LOF里插入前几章的链接OJZ)

 

因为是蛇精病向所以可能会戳一部分人的雷点,不喜请勿喷谢谢TUT

 

友情提示:第十节核能.

 

PS.本文暧昧向,暧昧向,并未100%确定关系,重说三。

 

 

 

01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最近第十区新出现的中恶帮会兴欣吧,帮主据说真名姓叶,再加上以前的老号ID里也有个叶字所以大家都管他叫叶帮主。

 

那是大概一个多月以前的事了,那时候楼主才从别的区转服过来,号是以便宜价买的,所以楼主接手的时候还是散人一个,然后也是机缘巧合,正好看到世界频道里刷着一个有点魔性还有点逗比的收人信息,就顺(shou)手(jian)点了M聊求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是不可能的。

 

总而言之,楼主以GWW的双下巴发誓,那时候的兴欣,包括进帮不久后被科普的浩气大帮蓝溪阁,画风那都还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这更加是不可能的。

 

02

首先叶帮主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先不提,ID天天在全服悬赏榜飞驰而过也姑且忽略,最重要的是,他在YY几乎从来不上麦。即使要组帮会团打本打战场,叶帮主也往往都乐于把指挥的任务交给几个老成员,自己操作着君莫笑挥舞着两片机械小翅膀在前面biubiubiu。哦,我的意思是,用他那魔性的击杀喊话刷满我们的屏。

 

直到有一天,大家集体给帮里的女神秀——就是叶帮主在野外浪人头的时候的固定奶妈庆生的时候,实在拗不过帮会成员软硬皆施的刷屏,叶帮主才好歹千呼万唤始c出来地上了麦。

 

在大家都屏住呼吸想要听叶帮主的庐山真“声”的时候,一麦那一闪一闪的小绿点后面,传来了——三声清脆的汪叫。

 

……WTF???!!!!

←其实当时真实的情况是,大家异常默契而统一地集体用感叹号刷爆了公屏。不过我要表达一下众人内心汹涌的狂涛。

 

“咳。”

麦的那头短暂地静默了几秒后,伴随着一阵有节奏的啪嗒啪嗒声逐渐远去,叶帮主似乎少有地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

“不好意思啊,是我家的狗。”

 

不不我们当然知道那是你家的汪但是叶帮主的声音真的是sapobgalkxlaihgwlbgjxgalxlangihl

 

03

咳,刚才我的幻肢把我的键盘抢去了,它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

 

04

好啦住手你们这群小妖精,楼主去拿个外卖,回来接着八我们这次的第二位男主人公。

 

05

回来啦!楼下新开的那家米线店简直太棒啦东西超好吃!

 

06

原本按理说楼主这么酱油这么水的脸滚键盘喵和蓝溪阁这个恶人大帮会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可是那天楼主刚参完帮会组织的血战天策,就顺手神行去了洛阳挂机。原本的25人队刷刷刷退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楼主的两个亲友和一个装分7000出头的军爷。凑巧的是,那个军爷也神行去了洛阳。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叶帮主的小号,重点是那小号的ID还叫无敌最俊朗这么高能的名字。没过多久,一个同样只有7000多分的丐哥也加入了队伍。

 

然后他俩就——准确地说主要归功于那个丐哥——分分钟刷爆了队聊。

 

例如: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对小号的品味还是那么差说吧老实交代你大号的ID是不是都是请别人给你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连军爷都能穿得那么混搭啦李承恩快来打死这个扰乱军纪的家伙!!!”

 

“你个丐帮好意思嘲笑别人穿得寒颤吗,还记得你们门派的基本设定吗。”

 

“呸呸呸干嘛啦瞧不起丐帮还是瞧不起小号啊有本事来战啊本少一套敦哭你。”

 

“说好的一套哦,待会儿一套敦不死自己自觉自绝经脉啊。”

 

“你大爷!!!!!!来PKPKPKPKPKPKPKPK!!!!!”

 

还没等楼主和亲友(如果她当时也正好在电脑前没有走开的话)从那气势如虹的感叹号里回过神来,丐哥退队,和军爷两人插旗,啪啪啪,啊不对,打打打,一气呵成。

 

此处省略掉鲜血四溅的暴力画面若干。

丐哥再次申请入队,动作顺畅得完全旁若无人。

 

“再来再来再来!!!表示不服!!!我丐帮不会用!!!!”

 

“怪我咯。”

 

“换大号来!!!我还就不信了!!!!”

 

“然后你就可以和你家帮众们解释刚才说的去睡觉了只是说着玩儿的?或者你在梦游?”

 

“……不用您老操心!!!”

 

“行,不就是不服吗,打到服为止。”

 

退队,插旗,打打打,再次一气呵成。

 

再次省略掉鲜血四溅的暴力画面。

 

“再来!最后一盘!!!!!!!刚刚还差1000多点血你就死了!!!!”

 

“来什么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所谓最后一盘的德行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怕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你就说一声我不会说出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人,不要太嚣张啊,小心我背包里藏着把大橙武秒你哦。搞不好我真的有哦。”

 

“拉倒吧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连大号都还250=1呢,我会说我们帮昨天才出了一块玄晶哦羡慕吗羡慕吗羡慕吗?!!!”

 

以下省略掉无数次类似的退队,插旗,打打打,回队的过程。

首先我想说,你们想队聊就不能两个人单独组个队吗。

然后我想说,你们考虑过队里可能还有活人吗。

最后我想说……………………你们开心就好,真的。

 

结果后来过了没多久就有一只嘚瑟得浑身鸡毛竖起的大黄叽时不时会跑到兴欣的帮会YY扰民,那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语速和手速在十分钟以内就充分地暴露了他就是那天的那个野生的小型丐的真身的事实。

 

机智的帮众们瞥了瞥他的马甲。恩,现任蓝溪阁副帮主,夜雨声烦。

 

……真的,你们开心就好。

 

07

当天晚上帮里的几个老成员,甚至包括几个如假包换的汉子,带着大家在帮会YY的某个不起眼的小房间开了场科普会。

 

我们一干新来的这才知道原来这话唠叽和咱们帮这人头炮的孽缘还颇为深远,两个人先是野外不打不相识(虽然是单方面的),再来是狗(xi)血(wen)十(le)足(jian)的师徒养成梗(虽然这里的养成的主要旋律是各种花式的biubiubiu和各种狂轰滥炸的垃圾话),小鸡仔摇身一变成了白斩鸡,后来话唠叽因为学业暂A,人头炮遭遇洗号风波,中间腥风血雨风雨飘摇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人头炮建了新号重头杀回来,话唠叽也在短暂化身劫镖叽以后加入蓝溪阁当上副帮主走上叽生巅峰……啊重点是在人头炮身陷混战的时候强退了战场只身就赶去支援。

 

然后那天,素来号称只剑侠不情缘的人头炮当着众人的面,噗的一个橙子就炸给了才打完架还残血着的话唠叽。还对愣神着的话唠叽说什么“一直留着呢,现在原物返还”。

 

一!直!留!着!呢!!!!!

原!物!返!还!!!!!

 

嘛,如果我们忽略后面话唠叽一系列“你TM在逗我”的反应的话,这真心可以算得上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盛大告白,括号伪,了。

 

谢谢各位小伙伴合作,现在请大家慢慢盖上自己的头盖骨以防脑洞过早枯竭。

 

08

我想X服的大家应该都知道,蓝溪阁那几大高手,尤其是我们这次八一八中的二号男主人公平日里很喜欢开JJC直播,也都或多或少见识过我们的话唠叽在场上施加给对手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伤害。

 

但是大家多半不知道,最近和话唠叽一起22直播的那个叫忧郁小猫猫的抠脚秀,她其实…是某位人头炮的小号。

 

究竟为什么叶帮主个人头炮会培养起了玩个妖秀和一只黄叽打22的爱好,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可以确定的是,这要多魔性有多魔性的22组合在直播场上,那可是活生生的一出惨剧。

 

有一次这两个人遇到了传说中的苍云爷爷,双方纠缠到残局之时,我方的奶妈突然使出了一连串让场上其他三个人完全摸不着头脑的连招,比如一个扶摇脱离战斗中心然后落到无人处一个劲的左旋右转。

 

被骤然断了奶的话唠叽,卒于苍云爷爷的盾之下。

 

然后叶帮主非常淡定地在帮会YY这边解释,啊不好意思,刚才我烟灰掉键盘里了所以擦了擦。

 

还有一次对面一丐一花,开局没多久对方的离经就被话唠叽瞅准机会一波带走,那个比起这两大帮主和副帮主的水平来说完全不足为俱的丐帮也遛得满场乱跑,形势大好之时,忧郁小猫猫突然回转身子一个蝶弄足把自己送到丐帮的棍下,然后很快就被敦得满天满地的血花。

 

奋力一个人揍死丐帮的话唠叽忍不住用双开的YY小号在兴欣的公屏各种控诉,得到的是叶帮主一句云淡风轻的“不好意思,刚我家狗从键盘上踩过去了。”

 

最让人惊悚的是经过前两次后这个人玩奶索性就直接变成了用鼠标点技能,偶尔还在非直播时间强行顶掉话唠叽的YY号,在蓝溪阁的帮会YY里操着变声器跟蓝溪阁的帮众们打招呼。

 

夜雨声烦:哟,大家好啊。

 

流云:?????!!?黄少你??!

 

枪林弹雨:吓得我都鸟翔碧空了。

 

知月倾城:吓得我都甩王母了。

 

灵魂语者:吓得我笔都掉地上了。

 

八音符:吓得我都起千蝶了。

 

入夜寒:吓得我都开贪魔了。

 

蓝桥春雪:吓得我羊毛掉了一地。

 

雷鸣电光:吓得我都开盾舞了。

 

……

 

君莫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个死不要脸的敢顶我号你死定了你等着我不把你削成一片一片的我就不姓黄!!!!!!!!!!!!!!!!!!!

 

夜雨声烦:吓得我都开虎了,大大求削,求虐,求教做人。

 

等等原来你们互相知道YY密码的吗,细思恐极。

 

09

 

前方高能伤害动物反应,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退,没法撤退或不想撤退的请交好减伤、抱紧奶妈。

                                                 

因为两个人都是黄马,再加上托这两人的福兴欣和蓝溪阁有时候也会一起搞点活动啥的,所以我们就有幸见到了这两人当着两大帮会的面互掐的场面。

 

这里的互掐,真的是互掐,也就是互相掐麦。

 

“哇哈哈哈哈见识到本剑圣的英姿了吗恶人谷什么的统统不在话——”

“我说这还那么一大堆恶人谷的在呢好歹注——”

 

“喝喝别以为就你会权限啊愚蠢的唐家堡胖达我跟你说我——”

 

“不谢啊小黄叽叔叔刚刚已经给肯德基打过电话了他们马上就——”

 

“我要代表庄主消——”

 

“包子你不是要唱歌吗准——”

 

“老叶你个不要脸的老——”

 

“文明,注意文——”

 

“你们yooooo个——”

 

“少天这么多人看着呢注意文——”

 

“好意思说啊你还不是——”

 

“蓝溪阁的,有没有人能管管这——”

 

“傻了吧今天喻帮主不在没人能阻止我——”

 

“很显然我可——”

 

“太天真了我会让你得——”

 

“说好的下个环节呢黄副帮——”

 

“靠靠靠别管他快进入下个环节!!!”

 

当时的公屏: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您在YY12345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残忍地杀害了。】

 

………………

 

不说了,日后咱B站见吧帮主大大。

 

10

久而久之的兴欣这边就开始管话唠叽同学叫帮主夫人,不出意料的话唠叽对这个称呼很是不感冒,反抗无效后这货索性选了个良辰吉日在兴欣帮会频道唱起了帮主夫人,对,就是那首,你们没有看错。

 

“哎哟,人家好久没来了啦,你们有没有想人家呀,我说你们啊,听说人家不在几天你们就开始管人家叫帮主夫人,你们是不是太离谱了啊,人家是很优秀,可是,我明明是帅气的剑圣哦,你们要记住哦~~”

“矮油,知道我是个纯爷们,那就更不要一口一个夫人的叫,要记.得.吃.药~”

“叶不羞人家要插旗旗~”

“不要不要,人家一定要插旗旗~”

“嘤嘤嘤嘤嘤,我要带蓝溪阁开你们帮战,医生说我画风不能波动的,你们害得我画风波动了波动了~”

“你…你们说人家蛇精病,嘤嘤嘤嘤婴,人家笑点不高,你是不是要害人家笑场!”

“人家刚学会这首歌,你们好烦,你们太烦了,叶不羞你看看,你们帮这群人就知道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他们就知道笑啊!咳咳,咳咳咳……”

“你们居然说要封我麦啊,不是人啊,我进肯德基也不忘记你们啊。我笔电快没电了,我不怕你们啊~”

“矮油,刚才人家语速太快有点缺氧了啦~现在人家觉得好多了~人家要找叶不羞插旗~”

“唐妹子~不要封人家麦嘛~人家要找叶不羞插旗~~”

“人家要给他充满爱意的风车~~”

“转呀转呀~大重剑把叶不羞打成猪头~”

“吃了人家的风车~就是人家的手下败将哦~~”

“讨厌~有本事别下线嘛~叶不羞不要脸~”

“苏妹子,叶不羞不在要不你陪人家插旗旗嘛~”

“你们说谁爬墙了,爬墙是什么鬼啊你们~~”

“叶不羞,人家要唱不下去了~”

“人家感觉要受不了了,人家爹爹妈妈都要把人家看成神经病了~你们快来救,救,救我啊~”

“小伙伴你们要信人家,人家画风不对了啊,不能装作高冷了啊,好蓝过啊,不能呼吸了啊~”

“你们没有好下场啊,人家,人家下了啊,人家下给你们看啊!你们全部笑死算了啊笑死算了!”

“本剑圣下线了你们开心就好啊!你们好烦啊真的!我真的下了啊!”

 

什么你问为什么当时没人权限他?我会说当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玩家开着小号全程录音了吗?

 

以及再事后据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玩家坦言,他其实真的只是想恶心死我们而已,没想到起了反效果。

 

11

好像就是从那天起这两个人就愈发地开始没羞没臊了,成天组着队在JJC里祸害苍生是自然的,就连那次两个人分别指挥着的帮会战场队恰好在战场里遇上时,那场群架打得也是相当的……丧心病狂。

 

不不不别误会,他们私下里关系再好,战场上也不会含糊的,一向都是该作部署作部署该指挥指挥,而且不管是战略战术还是个人技巧俩人都是不相上下的。

 

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两人私人恩怨的气场太重,要不是在战场这种地方随便停留会秒秒钟被红名轮成doge的话,我敢打赌起码会有三分之一的人会很乐意停下来围观他们在战场里单挑。

 

12

说起来,前段时间话唠叽不是过生日吗,结果晚上大家打完攻防话唠叽就在自家帮会YY各种求祝福,结果人头炮暗搓搓地说哥过生日可低调了,都没几个人知道。

 

话唠叽立刻跳起来道,你自己摸着良心说你生日那天晚上十二点刚过就在你们帮会YY给你说生日快乐还给你唱了几首歌的人是谁?

 

人头炮说别提了那天我本来困得要死,听了这顿嚷嚷活生生给吓精神了。

 

十分钟后蓝溪阁开了兴欣的帮战。

 

13

帮战打完时间还不算晚,大家就又起哄着说让人头炮作为朋友意思意思给话唠叽炸个橙子啥的。

 

人头炮发着他招牌的猪头表情说你们都忘了吗橙子什么的早就意思过了。

 

众人道那这次莫不是要炸海誓山盟?

 

话唠叽抢白道你们想太多了就他这苦逼德行还买得起海誓山盟?

 

人头炮坦然地承认说恩是买不起,所以这位土豪可怜可怜放个来让大家见识见识呗。

 

话唠叽怒道妈蛋今天我生日还是你生日?

 

人头炮说咱俩谁跟谁啊你生日不就是我生日吗。

然后话唠叽一气之下把包裹里的十个橙子统统炸给了自己当时双开着的小号。

 

14

抱歉,楼主前段时间三次元有点忙没怎么上游戏,楼主现在就去帮里打听一下最近有什么好玩的事就回来继续更。

 

15

………………………………………………………………………………………………………………………………………………………………………………………………………………………………………………

 

16

天了噜楼主听到了什么!!!!!!!

他俩!!!!前两天!!!!!!要面基了!!!!!!!!

天了噜楼主不就离开了几个星期吗居然就跟不上世界的节奏了吗。

 

17

问他俩在哪面基的别刷啦楼主是真不知道楼主就是帮里一小打酱油的……只知道人头炮貌似是B市人,然后话唠叽听平时的口音应该是广东一带的。

 

18

睡觉!!!快睡觉!!!一个个的都不睡觉吗!!!

作业写了吗!!墨镜买了吗!!钛合金狗眼升级了吗!!!

在问!!!在问呢!!!帮里妹子绝对有截图的!!!!!

 

19

………………………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llahgl blsko awo; oa;hygwi;o8 hgksgh a;wioi3y a;oq gvfb;, BSalkjs haoiogwio gi,la;ig ;iwo3yhgfbc;w

 

20

好的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然后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事情是这样的。

就帮里的妹子说,就在大前天,他俩在G市面了基。

 

先是一张来自话唠叽的手机的非常模糊的抓拍颜艺照被发到蓝溪阁群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接着是来自人头炮的QQ的一串乱码被发到兴欣的群里引起了一连串的233333333hhhhhhh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俩宅男面基还能干嘛?网吧开黑呗。

 

但是,很不巧的,原本想来个现场直播的话唠叽,正好被分到了一台摄像头坏了的电脑。好在摄像头正常工作的人头炮倒是大大方方开了视频跟大家打了个招呼。

 

从视频里看起来,人头炮的肤色稍微有点苍白,脸也有点虚胖,但总体来说还真的有点小帅。最主要的是,手特别好看。

 

所以可想而知,当时现场的公屏几乎瞬间被“天了噜叶帮主好帅prprprpr”“啊啊啊啊啊叶大大我男神”“yooooooooooooooo屏幕脏了hshshshshshshs手控表示已幸福得昏厥”刷屏了。

 

结果还没刷多久,大家就看见镜头里倔强地出现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少年脸,少年音,眼睛特别有神气,还贼兮兮地戴着顶鸭舌帽。最主要的是,嘴里异常执着地连珠炮着——不是话唠叽又是谁?

 

“你们这群没良心的!不要被表象迷惑了好吗!!要被迷惑也可以考虑被我迷惑一下好吗!!!论颜值我可是甩这货八——条街好吗这死虚胖脸那里帅了看我看我你们在害怕什么看我看我看看我!!!!”

 

对于话唠叽“入侵领地”的行为,人头炮叶帮主表现得相当镇定。他甚至连头都没转一下,只伸出左手糊在了话唠叽的脸上,然后匀速地把他往镜头外推。

 

“干嘛呢干嘛呢?游戏登上去了吗就抢镜?”

 

话唠叽怎么可能就此罢休,两只手连刨带拍地就要反抗,两人僵持一分多钟后人头炮似乎是忍无可忍地一点鼠标关了视频界面。

 

但是细(chi)心(han)的小伙伴发现,在视频画面黑掉的前一秒,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叶帮主微微翘着嘴角把脑袋向着话唠叽的方向凑了过去。

 

而说好的直播,一直到十五分钟后才又恢复。

 

官方说法是人头炮熬不住话唠叽对于只有他的电脑有摄像头的抗议,两个人集体换了机。

 

21

没了。

 

22

我说没了就是没了还有什么然后!!!!

你觉得他们的说法可不可信咯!!!反正仓鼠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

 

要什么av号!!!要啥av号?!!!!!自己去B站搜啊照这个势头下去上首页都不是不可能啊??!!!

(╯‵□′)╯︵┻━┻

(╯‵□′)╯︵┻━┻

(╯‵□′)╯︵┻━┻

——————————真的没了。——————————

 

最后的最后给大家讲一个我自己身边的故事吧,算不上818,这个故事是故事主角的亲友告诉我的,但是这真的算是LO主短暂的剑三生涯里听到的最难忘的事,没有之一。

我要说的是一个炮哥。

最开始的时候炮哥真的只是一个很不起眼甚至有点小白的炮,穿着一身PVE和PVP混搭的装备,偶尔去混个日常都还时常会碰到被嫌弃的情况。

然后有一天,一个本服某大帮会的二小姐捡到了他。

这个二小姐人很好,从来都是很耐心地给炮哥解答各种不会的地方,还花大把大把的时间陪炮哥跑商、插旗。在自己帮会开帮会团的时候,也会求着帮里的人带上他的徒弟一起,好让徒弟混件装备、学点打法。

可是那个帮会是个比较好战也比较乱的帮会,几乎每天都要开帮战、野外打架等等,并要求所有在线的帮会成员无条件到场参加。二小姐本来就不是一个喜欢参与这类活动的人,之前加入这个帮会也只是因为当时邀请她入帮的是她当时的亲友。

结果,本来就对此不积极的二小姐,因为近期花了太多的时间带徒弟,渐渐地引起了帮里一些人的不满。

于是有一天,当二小姐再次带着炮哥和帮会的人一起下本的时候,帮里一个看二小姐不顺眼很久了的二少非常刻意地拍走了一份其实他本人并不需求的特效武器,还说,XXX,这是你徒弟啊?就你这水平就不怕误人子弟?

二少这话头一开,帮里的其他人也都你酸一句我酸一句地围攻起了二小姐。

二小姐脾气很好,她并没有回嘴,反而一直在M聊里安慰炮哥说,徒儿不用担心,你师父很犀利的,以后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炮哥也没有对二小姐帮会里那些人说什么或做什么,他只是在出了本后不久对二小姐说,师父,我想玩PVP。

后来二小姐还是因为三次元要出国,退了帮会,A掉了游戏。

而她徒弟却一步一步地成为了全服排名第二的唐门,在野外拿人头,在战场长居杀敌数前三,在JJC浪得飞起。

只是他一直都没有情缘,即使他身边向他求情缘的妹子从来没有少过,但是他的说法一直是,我只剑侠,不情缘。

直到有一天,他所在帮会的帮众们看见他强退了战场,神行去了长安,然后对着一个没人认识的ID一连炸了十几个橙子。

他说:“蠢师,回来吧,现在没人敢欺负你了。”

 

但是那天二小姐对他说,徒弟,我还在国外,我只是回来看一眼你们过得怎么样了。然后,炮哥就再也没有再见到他的师父。

 

直到现在为止,这个炮哥还是他们服出了名的被悬赏、被仇杀、被人追着杀的犀利炮。

 

THE END

 

评论(43)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