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经过N次的修改、调整以后,终于拿到了《飘》的样刊(ಥ_ಥ)再次向久等的大家土下座了……

这里是几张《七里香》的实物图,如大家所见,《七里香》和《蒲公英》的封面拼在一起会正好合成一张大图,取“落叶归根”的含义,两个人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多年下来不论是一叶和夜雨,还是君莫笑和流木,对面或身后的还是那个人ww

页数的话《七里香》是246P,《蒲公英》稍少一些,两本加起来500P不到。

赠品是双面卡,正面是原作向叶黄,背面是我们曾经联文过的特种兵Paro叶黄。

以及为了表达对大家等了这么久的歉意,我在《蒲公英》里加了一本荤菜小册子QWQ大家到时候注意背后→_→

因为这段时间陆续有一些妹子来问,所以我们会在预售的基础上稍微多印一点点,但也不多,估计就是凑个整数的样子,所以请有意入手但错过了预售的妹子私信or评论说一下w

最后,11.1的妖都only如果有小伙伴有摊位,可以求个寄售吗QWQ

再次为让大家久等了感到非常抱歉!!!OJZ

评论(5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