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2015年终叶黄总结

 其实跨年这个东西嘛……

你重视它,它是跨年。

你懒得搭理它,那还是该干嘛干嘛。

不过掐指一算萌叶黄两年多了,所以提前一天总结了下自己的孩儿们【……】,因为明晚回家,而笔家里电脑上没库存【……】。

 以及文末有一点自己的小啰嗦吧ww



感谢每个有兴趣点开这篇的你!提前祝你元旦快乐!期末过过过!





——————————————————————————

《such a beautiful affair》黑道叶x杀手黄

“夜店嘛,玩的就是一刺激,少天大大该不会连这种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吧?”

——那如果我告诉你在你10米以内有把枪指着你随时可以直接爆你头,你会不会觉得更刺激一点?


《Intoxicated》黑道叶x杀手黄,上一篇的番外

“想我了?” 

“叶修我去你——”

“你想我了。”


《Nothing special》原作向

叶修花了好一阵子才发现,原来黄少天真的还是和往常一模一样。

没有异样。一点都没有。


《Nothing serious》原作向

没什么大不了的,没什么好奇怪的。难道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他不就一直这样的吗?


《Nothing else》原作向荤菜

“喂喂,矜持点儿行吗?好歹还是处于出国比赛期间啊。”

“要你管?”

恩,确实不需要“管”,做就行了。


《Nothing complex》原作向

“我和老叶的过去吗?”

“要说起来的话,其实一点也不复杂。”

——你说是吧,老叶。


《起床失败,正在重起》原作向荤菜

“喂喂喂,不起床了吗?闹钟响了挺久了哦剑圣大大。”

“起床失败!”

“那可以再来一次。”

“大招CD长!”

“好好好,起床失败,正在重起,是不是这么回事?”


《隔壁帮的叶帮主》剑三paro三部曲之一

“忧郁小猫猫?你这什么神ID啊其实你是个二八少女在开变声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真是二八少女你被我打成这样可就说不过去了啊。”

“靠靠靠等我装分起来了以后你给我等着!!”

“等着等着,还有待会儿记得别跑远了毕竟我这号是买的用着没那么顺手。”


《对面帮的黄副帮主》剑三paro三部曲之二

“居然被你发现了?”

“…………除了你还会有谁会用扯羊毛这么蠢比的击杀喊话啊!!!!!!!!!!!”

“哎哟,又忘改了。”


《八一八那对花样闪瞎人眼的人头炮和话唠叽》剑三paro三部曲之三

“[夜雨声烦]在[马嵬坡]机智地销毁了[君莫笑]的假肢!”

“[夜雨声烦]在[南屏山]被[君莫笑]残忍地做成了黄金脆皮鸡!”

“[帮会]夜雨声烦:君莫笑!你不要过来啊!我进KFC也不会放过你啊!”


《美食、荣耀和恋爱》&《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原作向,黑暗料理叶x吃货黄

“哎哟我去老叶你个黑暗料理制造者就还真是十年黑暗一如既往啊!满肚子的方便面榨菜火腿肠就算了,你居然还!不行,现在组织现在给你最后一个机会,如果你还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还是会考虑对你从此既往不——”

“停,停,您老打住,先不说黑暗料理制造者这个词听上去有多中二,你那么篡改人霸图的词儿就不怕老韩找你麻烦?”

“……我现在非常想代表这盘子青菜找你的麻烦!”


《无光之旅》PSYCHO-PASS Paro

“老叶,我考虑好了。就选公安局。”

那是一段长达数十年的旅途的开端,黄少天的话语一步一步开启机括,钥匙插进锁眼转动,列车驶入站台……又像是背着行囊跋涉了一整夜,终于追上了地平线边缘的第一抹光亮。


《Not found》西幻AU

“我听说你们这儿连着下了好多年的雨了啊。城市上空凝结了那么多混乱的水元素,让那个索克萨尔头疼得不得了吧。”

“最近几年世道不太太平,嘉世皇城那边早就在派人观望了,说不准就再派几个人过来。”

“这次我的任务只是去各大城市看看情况而已,除了最后得回到嘉世以外,途中去了哪里、和什么人一起、和我一起的人想怎么做选择——都是我的自由。”

“我只是不反对多个旅伴而已。怎么样?想不想去别的、不这样老是下雨的地方看看?”


《Code scarlet》特种兵Paro

“少天我问你个事儿。”

“问。” 

“如果这次蓝雨或是嘉世没有给你下达直接命令,而是把这个任务给了别的什么人,你又提前知道了这一切——”

“你会站在我这一边吗?”

“我会直接用这把刀插进那个下命令的人的喉咙。”

 

《长夜》哨兵向导Paro

你要快乐啊,你要快乐啊。你马上就可以脱离这地狱一样的战场了,会唱歌的夜莺马上就要飞走了。我这不是在要求你做什么事来报答我,只要你向往常一样坚定地向前走,一直走到这长夜的尽头。 


《Mint fever》原作向ABO荤菜

叶修从他的手上抽出那支烟,自己吸了一口,再把烟喷回到黄少天的脸上。

“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


“我要是说我不知道你信吗?”

黄少天扬起眉毛,直接就伸手抓住了眼前人的衣领,就着叶修那还带着烟味的嘴唇主动吻上去。


《Invincible》龙族Paro

在这由无数嗜血的魔物所组成的包围圈里,叶修和黄少天的眼瞳一同转为赤金色,他们的嘴里念诵起不可解的秘文,语调一高昂一低沉,如同令火雨与暴雪对撞。很快,漆黑的烈焰与君王的威压同时自内而外而出,带着海啸狂涛的气势,一路席卷这领域内全部的魔怪。

言灵.君焰!

言灵.王权!

同时爆发!


《咱就正常地谈个恋爱行不行?》ABO

 “如果这个Alpha没有一声招呼都不打地把我堵在食堂后巷的话,不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我都还是很乐意和他谈谈的。”

“冤枉啊,明明是某位黄姓Omega冷不丁放我一鼻子信息素味儿把哥迷得七荤八素无法自拔——嗯,而且那信息素味儿还挺特别的。”

“滚蛋吧那特么是我午饭吃的咖喱饭打翻在衣服上了!你拦着我那会儿我正准备回宿舍换干净的衣服!(╯‵□′)╯︵┻━┻”

“怪不得你当时想都没想就拒绝我了,现在年轻人爱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求哥的心理阴影面积……”

“相信我,你当时要是再挡在我面前啰嗦一秒钟我能把那还带着咖喱饭的脏衣服糊你脸上你信不信?!”


《Sweet tooth》巫师叶x恶魔黄

“来,少天,穿上这个。”

“我不!”

“那你自己裸奔着出去吧。”

“我!不!”

“嗷!圣水?圣水?!你居然拿圣水喷我?!叶修你的人性呢!”

“首先,严格的说,我不是人。其次,你也不是人。再其次,就你这等级的恶魔,这圣水要是真能给你造成实质上的伤害,那那群驱魔人也不必那么麻烦了。再再其次……你原本的衣服已经被你自己尾巴戳了个洞,所以,要么穿这个,要么裸着出去,随便你啊。”

 

《错误空降事件》原作向微博粉丝群聊天体

黄少天—蓝雨(叶修)

一个玩累无情的男朋友,一只吃完无情的狗。


《1+0=5≈2》原作向荤菜

叶修之前用力抓住他的手腕的时候笑得有点恼怒也有点揶揄,不过更像的是一头被挑衅的狮子,而他就是只无意中走进了狮子领地还浑然不觉的小型兽类,或许是狐狸,又或许是猞猁,但这只狮子又不是真的被惹恼了,而是一爪子把小型兽类拍翻按住,还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只不过在如此近的距离内那小型兽类很轻易就能闻到那哈欠呼出的气息浓浓的都是血腥味。


《游龙》谍战Paro

“要我交代情报,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要点东西。”
“什么东西?”
“我要你。”


——To be countined——


萌叶黄这么久,最感谢三个人。my企鹅 @山有木兮林有方 ,my辣子 @盛夏星尘 (你特么再不上Lof我要报警了!),my圣代 @嗷呜一口圣代 。超喜欢和你们开脑洞和吐槽!别的不多矫情了,你们都懂QUQ……


整体看下来,除了几个没列进来的睡前写着玩的段子以外,写过的要么是我最爱的强强正剧向,要么是比较蛇精病的欢乐向,其中前一类更多。


因为我对叶黄的观念就是强强,原作里就是,可能实力不是绝对的势均力敌但也绝对是一个档次的,这两个人绝对不是什么嘲讽渣男攻和话痨炸毛少女受的组合,一撩一炸的相处模式是很萌但绝对不是全部,他们俩大老爷们儿都是职业联盟数一数二的高手,不管放到哪个世界设定里都绝对不是那种会跟小女生一样矫情啊失落啊暗自自卑啊动不动脸红撒娇啊……而是,是同一阵营那就是默契爆棚的好友,对立就是惺惺相惜的劲敌,老叶不必说,少天的性格仔细看原作里各种细节也看得出来是狠起来丝毫不容小觑的人。所以说就是强强啊!!!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强强啊!!!


记得有一次有个人看我文,说了句“文笔不错,就是少天话不够多,OOC了吧”。那一瞬间我坚定了在自己的文里“相比话痨,更强调少天‘冷酷的机会主义者’这一特点”的决心,一部分是我自己的执念,另一方面也有种反证一样的感觉。


现在叶黄比起之前TAG里有个上100热度的文就不错了的时候已经热不少了,要傻白甜有傻白甜,要苏有苏,要段子有段子。所以我就更想多写强强啦,一方面投喂自己,一方面也投喂那些和我一样喜欢强强的小伙伴……


我是说,哪怕有一个我也愿意喂啊!


食堂里都卖的是猪肉牛肉鸡肉,我喜欢吃鱼肉,所以我就自己做鱼吃,如果有和我一样喜欢吃鱼肉但又找不到卖鱼肉的窗口的话,在我这有,虽然不能保证味道一定合你胃口,但好歹食堂里有个鱼肉窗口了,大概这种感觉吧ww


这段时间陆陆续续看到过好几个推荐写手或者文的lo里出现了自己的ID,说实话挺惊喜的,但是仔细看过去又一点都开心不起来了,甚至还有点失落。因为被喜欢的都是第二类。

我知道可能我这么说有些人会觉得我矫情,但是真的还是有点小心塞。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卖鱼肉的,偶尔搭配个蔬菜汤换换口味,结果别人说,看!那个卖蔬菜汤的窗口还不错!我…OJZ

所以以后除了空降会继续连载完以外,其他如果再有逗比向的脑洞,我就开小号发着玩了,大家有缘再相认!我要专心卖鱼肉!偶尔抑制不住体内的蛇精病之力的时候就……换个号浪一浪,嗯【。


好了不BB了_(:3」∠)_……这两年写得超级开心哒!作为一个超级好打发稍有一两个夸我的评论都能BOOM地一声从窗口飞出去化身爆米花云的人【……】,每篇文不管是写还是发,都一直很开心的ww


列一下目前囤着准备写的脑洞:

刺客叶x骑士黄(angel with a shotgun那篇我果然还是想扩写下QUQ)

正逆文体,两题材二选一还在纠结中

答应七七的CRIMINAL

抓愚蠢的夏再来一次联文

心理学名词相关30题(一边复习一边写hhhhhh)

以及,继续填坑_(:3」∠)_……


以上!我接着准备明天的报告去了【……



评论(31)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