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某年某月某日。

某基友跟我说,你看叶黄是不是官糖能齁死人,我说444。

她又说,你看叶黄是不是哪怕不靠同人,光官糖都能投喂一大群迷妹,我说444。

她最后总结陈词,你看,叶黄是不是特别特别好,我说444。

自己一边打这段话一边笑,你们看,像不像一个迷妹在凶狠地安利另一个迷妹入坑。

然而这段对话是前不久才发生的,我俩也只是在例行“啊啊啊”并化身两个满地乱滚的蛇精病[x 算算的话,我入全职三年多,一头栽进叶黄坑也两年半了。

当初栽进叶黄坑那会儿,原作才刚刷完一遍,有好感的角色不少,有兴趣的CP也不少,出于被新世界淹没不知所措的状态。

有段时间吧,特别痴汉,走在大街上挂个耳机,把久任大大那个视频翻来覆去地当音频听(毕竟边走边看我怕撞电线杆上【。),每次听到叶清大大配的少天跟阿杰大大的老叶嘴炮那几段就忍不住傻笑,在公交车上、商场里或是小区路上笑得跟那叫一个大写的撒【。 

真的,好甜啊,都用不着同人作者出手,这种纯天然的360度无死角的甜啊。

以至于到后来当我自己开始动手祸害叶黄的时候,都不怎么碰原作向甜文,原因之一就是……玛德原作里这两个人已经这么可爱了,你看,都大冷天的网吧见了,都榨菜火腿肠了,都你卧底来我拆台了,都私人恩怨单挑了,都比赛场上上演一撩一炸了,都爱护花草树木了,都一路跟着去看比赛了……我怎么可能玩儿得过官方爸爸!!!!!!我不生产叶黄糖,我只是叶黄糖的搬运工啊官方爸爸!!!!!!【呐喊着】

好吧正经一点【啪的一声糊自己脸.gif

要说起来的话,就我个人而言,叶黄两个人,独立来看,他们两个个体本身,集合了我绝大多数的对小说人物的喜好,合起来看,他们俩这个CP,集合了我绝大多数的对一对CP的喜好。

老叶就不必我再啰嗦了,毕竟他可是一个能把我家那个平时高冷的老妈迷成比我还迷妹的迷妹的男人【x

少天其实也轮不到我啰嗦,我真是爱死了他身上那股反差,阳光开朗重义气的话唠小剑客,还有冷酷的机会主义“妖刀”,少了哪一种都不够完整,少了哪一部分都不是他。

有时候会看到所谓的“角色刻板印象”太严重导致的贴标签,也看到过一些对角色的理解恕我不能苟同的文,所以对我自己而言,写叶黄一方面是为了产粮,另一方面也是在尽自己的力在为我自己理解中的他们“平反”,倒不是为了改变别人的意见,就是在周围的商店都卖甜粽子的时候想吃咸粽子了的话就自己回家做咸粽子ww很开心在此过程中认识了好多观点相近的基友,也有那么几个一直在评论里出现的萌姑娘。

一直对以前一个妹子说过的这句话印象很深,对于叶修(君莫笑)来说,有夜雨声烦做他最好的对手,也有流木做他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是感动到无以复加。

是对手,也是朋友;

在原作里,他们一个是荣耀教科书,一个是剑圣,在场上,他们可以在全明星团队赛里并肩,可以在蓝雨对兴欣时毫无保留地要打败对方,在场下,他们可以在网吧里吃着简陋的夜宵互相吐着槽,也可以在网游里为了哪只野图BOSS哪件装备非常理所当然地互相伤害;

在架空世界里,在那么多的架空世界里,HE或BE,他们都是在精神层面旗鼓相当的强者,并肩时能够大笑狂歌,对立时能够刀枪见血,不矫情,不怯弱,不婆婆妈妈乱洒狗血,仿佛相吸的寒冰与烈火,两极相汇的那刻连世界也能丢在脑后;

他们那么好,好到让人忍不住就想多为了他们多敲敲键盘。

最简单的一个栗子就是,我本来真的只是想简单感慨两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_(:з」∠)_

好烦啊!!!!!叶黄真的有毒啊!!!!!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展开分析5000字啊!!!!!!【…………

Anyway,你们看到的是《武装天使》的插图局部,忍不住放一点点上来,也算是鞭打我自己加紧赶稿【。 所以说如果下面几周我没怎么更新,我…我真的只是去堆武装天使的字数去了QUQ

插图作者是S星国王太太www具体的回头等小料的正式宣传见www!

评论(32)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