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预售链接点我 明晚(20号)晚八点在次元TOMO上架~


P1二宣图

P2实体预览

P3赠品示例


主笔 我自几

G  @嗷呜一口圣代 

敲棒的画手太太们  @罂利  @方锐   @Meinnnnnnn。 

辛勤的排版小天使  @洛北天清° 


艾玛我还沉浸在看了PV后的鸡血中不能自拔【……】

叶黄大法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PS.

关于特典,第一个在我手里,所以到时候谁拍到了可以联系我一下,我给你塞小礼物一起单独寄hhhhhh

这次的特典就没有加购了orz因为实话说特典一个的价格和本子的价格都差不多,所以orz实在是不好意思

评论(43)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