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终于生出来啦233333大家快来猜一猜哪篇各自是谁写的(✪ω✪)

华不再扬:

刊名:上吧英雄

配对:叶修 X 黄少天

题材:全AU

字数:13万

页数:230p↑↓

规格:A5

价格:40元

代理:次元TOMO

预售地址点我  

 预售时间:周六(10.15)晚八点~10.28下午五点



出品:八个马甲

试阅上的署名都是原作里老叶和少天拥有的账号卡马甲哦,大家可以猜一下马甲各自对应的太太=v=

马甲阵容: @一个脑洞  @米了个Q  @嗷呜一口圣代  @长路  @Ee衣时大意 @莫名笑King  @竹里馆  再扬(lo主)

赠品1LOMO卡: @苍蝇正在搓搓手,又在搓搓脚  

赠品2卡贴: @不觉晓

设计/宣传: @重泽

题字:刀子军爷(微博) 

校对:绯红之王 樱  丹枫


大家久等啦终于预售开启了。最初是七月初和老末说一起做生日小料的,后来发展成决定做合志也只有用了一个小时可能不到……撩起袖子就开始了。原设想八月十日出预售,后来被某位大大一句话打醒,现实果然是拖延症的胜利。好在虽然慢慢吞吞还是顺顺利利地进行到这一步了^^

这本合志基本上都是文字,所以请了两位绘师帮忙画赠品,LOMO卡和卡贴都是随本附送。考虑到大家可能会舍不得使用卡贴,所以卡贴(附背卡)有提供自行加购的选项。

工艺、选纸、打样等后续工作会在文稿全部处理完毕后进行~有新消息会在本lo发布,敬请期待与关注


【重点】预售活动是决定印刷数量的重要因素,请小伙伴们尽量在预售期(10.15 20:00-10.28 17:00)内购买合志,后续通贩数量可能不多,场贩目前只参12月的CP19,谢谢大家的支持=3=


评论(3)

热度(49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