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2016年产出归档

大家新年快乐!爱叶黄,爱生活ww

 

1月

《nothing like this》原作向

其实他平时真的懒得、也没时间去想什么喜欢不喜欢、谁喜欢谁谁不喜欢谁的,可是偏偏就是有那么多人那么多事来提醒你,争先恐后地跟你提起来,黄少天长,黄少天短。

 

《自编心理学30题》校园AU

“这属于特别情况,也可能是电极没有接好,导致信号有误,最好多检查检查设备,在软件界面可以多加一个心率的频道作参考——”

“不过今天你们黄少天同学这种情况,就只是单纯的…”

——当时“玩”得太开心了而已。


2月

《错误空降事件》微博粉丝群空降体


3月

《咱就正常地谈个恋爱行不行?!!?!》校园相声ABO(对我就是来耍流氓的xxx)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铺上坐起来。

“靠!我说我这都叹二十多口气了,你们三个!难道一点点都不不好奇吗?不担心吗?没有产生一种为同寝室的兄弟两肋插刀的冲动油然而生吗?!”

下铺的三个兄弟头也没抬。

“不好奇。”
“不担心。”
“没冲动。”

“……平时养你们何用?崽,阿爸对你们非常失望!”



《游龙》民国AU谍战

黄少天在加重了”废话“这个词的语气时装作没有注意到叶修眼里一闪而过的揶揄,锦绣站在黄少天身后大概一步以外的距离,也就没有清晰地捕捉到这个瞬间,只看见黄少天抵在叶修喉间的力度又加大了一些,刀刃在叶修的皮肤上抵出细长的红痕,再用力一点点就会开始有血珠渗出。

”少天,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刀片实在是有点钝,考虑换一把么?“

 


《Oral fixation》
校园AU  精神分析理论中的口欲滞留梗

他的手指上还夹着那支烟头,目光慢悠悠地在他的脸上扫。

然后他说:

“出去把你嘴里的口香糖吐掉再进来。”


4月

《 For the record》特工x大学生黑客

半响,黄少天的声音才不情不愿地传过来。

“哪有黑客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监视的?”


《strawberry luxury》CP:Jaydick 滴,万字车卡

Jason Todd在自己无意中捏碎手中的酒杯前之前收回了目光,再抬头的时候Dick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了,他仰脖吞下杯子里剩下的那小半杯龙舌兰,然后站起身来离开座位。

 

他在动身离开酒吧之前又退了回来,到吧台跟酒保要了一杯这里最难喝的一种便宜鸡尾酒,又摸出一颗子弹砸进杯底,再让人把这杯酒送给酒吧另一端的一个拿比他还要露骨的眼神看过Dick Grayson的小混混。红头罩丝毫不会介意这杯酒送到后会不会引发什么斗殴事件,事实上他可以说是有点期望它发生,这样的话他就有机会活动活动筋骨,砸烂这间该死的酒吧,也许也砸烂几个猥琐丑陋的鼻子,起到一定的发泄效果。


5月

《老师,他打我!》理科生x文科生 校园AU

“你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想要打ta啊?捏脸啊,用胳膊肘撞他啊什么的。原来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小时候有些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是欺负她,现在想通了,因为喜欢就会想引起她注意想和她发生肢体接触啊~又不能摸又不能亲,那就只有打了。”

班上的大家纷纷转发顺便带上自己的观点,一时间这条内容宛如打地鼠机里的地鼠一般源源不断地在空间里反复出现。

多年以后,当当时因故错过了那场刷屏的黄少天又看到这条说说的时候,他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如此转发道:

“……可是我当时和他是真的打起来了怎么办?”


《易燃易爆炸》调查任务穿女装梗

“这个嘛,恐怕我们还是只有一种方式来求证了。”

他抿了一口酒便从吧台边抽身,他走远时双手就揣在西装裤的口袋里,那个还剩下大半的酒杯被放回了桌面上,对方印在杯壁上的唇印在跳动的霓虹灯的照耀下明艳如鲜血。


《Gulity Pleasure》警局搭档梗

“还没有打算给你的‘监管人’松下绑么,‘黄少’?”

“说得像你自己没有在十几分钟前就自己打开了一样。不过说真的,‘刘牧’?你对名字的品味真的是差爆了,老叶。”

“对搭档的品味不差就行。”


《影袭》科幻AU 机甲操作师x“刺客”

“玩影子的小朋友,不是专业玩枪的就不要瞎玩,这么近距离开火,姿势又不对,手腕是不想要了是吧?”

“三秒,捉你够了。”


《长夜殆尽》哨兵向导AU 向哨

“那可是,叶秋啊……”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喃喃的这么说道,所以他做了当时他能为自己的队友做的唯一一件能让他好过一点的事情,那就是将另一只手也按到黄少天的后脑勺上又增加了一层力度,为的是确保黄少天那表情不会再被更多的人看到。

可是这收效甚微,那只猞猁在它的主人三步之遥的地方沙哑地嚎叫,拖长的声音一阵一阵传入在场所有有能力直接看到精神向导的哨兵和向导耳中,像是一阵一阵声嘶力竭的恸哭。


6月

《先森,你的少天!不,是你的少天!》万圣背景 巫师x十字路口恶魔

“叶修我警告你,我虽然中了魔法,但是那是个意外,我是个恶魔,是整个地狱里都数一数二的优秀十字路口恶魔,我也是有尊严的,我是变小了,又不是返祖了——"

”恩,明白了,所以您先能从我膝盖上下去吗。“


《die Sucht nach dir》不死雇佣兵x血族 逆养成

从那天起第三代的亲王在他的古堡里驯养起了一只不死的小兽,在无数的夜晚里他吸食他的血液,和他在棺材里同眠,亦或是他在棺材里沉睡,而不死的小兽端坐在古堡的顶端注视着无尽的夜幕,他的蝙蝠尖叫着飞过,又三三两两停在他肩头,其中因他的血液对他露出獠牙的那些被他单手捏到全身骨头尽数粉碎,再一松手丢入古堡脚下无尽的黑影中。


7-9月

因为出本的缘故,并没有发出来了的产出【

不过合志的稿子可以算在这段时间里!


《The glory league:age of YeHuang》超级英雄paro

  夜雨神烦在面具后面翻了一个即使对方看不到也能感受到的白眼:“你这混蛋害夜雨侠在他们几个都有了正儿八经的任务可做的情况下连老奶奶都没得扶了!其罪当诛!”

 

“你要是实在无聊的话,可以把我当成老奶奶扶一下,我不介意。”说着一叶之秋就往椅子上一瘫,活像一条在烈日下暴晒的咸鱼。

 

“而我非常介意!今天没有游戏机借给你玩了!”夜雨没好气地把椅子一推,开始试图以此为着手点把会议室里的一片狼藉归拢整齐。



 

10月

《弑凰》现代东幻AU

那一瞬间黄少天感觉自己站在一个巨大的黑洞前面,再往前一步就会被吸进去,连骨头渣子都不会剩下。黄少天的鞋子底下沾满了叶修流的血,而叶修肩上伤口的血居然都已经凝固了;他内心理智的一面几乎是在尖叫着咆哮着对他说快走快走别管他你救他一命已经仁至义尽了大不了五十万不要了快走快走再不走走不了了,可身体做出的反应却是把叶修架了起来低声对他说了句,走吧,快走。


《你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微博同名梗的段子


11月

《武装天使》西幻AU 致敬DW

很多年后,叶修又曾经一次次地再度回想起当时的情境,一幕幕在他的脑海里如同书页般来回翻动,书页上的文字生动得如同身临其境。那里有一副无比鲜明的画面,白袍的剑客在日光里落在他的面前,露出那双蓝得惊人的眼睛;金发的少年站在高台上朝着他行蹩脚的骑士礼,张开双臂自塔顶一跃而下。

宛如全副武装的天使从天而降。


12月

守望先锋真好玩

 

春节之前,把民国车开了,把上次的全息梗填了,以上ww

评论(49)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