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叶黄】关于恋爱这件小事

TIPS:

蛇精病向/OOC技能点已点请组织放心/写完脏黄暴还在CD中就来卖个蠢[泥揍凯

 这篇是上,可能有中,肯定有下。→_→

其实就是想写“确定关系后发现双方都是恋爱白痴”模式的叶黄233希望食用愉快。


01

 

走廊里的气氛很凝重。

 

恩,大概就像是水加少了的芝麻糊里再倒上两勺蜂蜜那种乱七八糟的凝重。

 

黄少天死死地瞪着眼前的人,眼睛一眨不眨酸胀得几乎要流出泪来。

 

“哎哟少天你这脸绷得跟等着上刑似的,让哥有种自己是国民党特务的错觉啊。”

 

黄少天的牙齿狠狠地磕在了自己的下唇上,然后他深沉地说:

“你知道我刚刚有多纠结是就着这烟揍你一拳还是直接把这烟杵你嘴里嘛?”

 

得到的是叶修更加深沉的回望:
“火还点着呢,别烫着手。”

 

………

 

“卧槽够了叶不羞你给我痛痛快快给句准话!”

 

然后叶修就憋不住笑了出来。

 

不是哈哈哈哈哈233333hhhhh那种笑,而是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有什么准话不准话的。当然是喜欢咯。”

 

02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黄少天再回忆起自己和叶修确定关系时的场景,也还是会忍不住在内心刷上满屏幕的弹幕吐槽自己当初真的是年少轻狂天真无邪……啊呸,一言以蔽之就是赤裸裸的脑子抽了。

 

当然,他更不可能忘记,自己在一腔上脑的热血的操控下穿过拥挤的走廊,一个现实版捉云手把叶修从兴欣那群人里抽出来拉到一边时,那家伙一脸懒洋洋是假、群嘲作死不要脸是真的表情。

 

重点是他还衔了根烟在嘴上,大有“你好这是一支抽着人的烟”的即视感。

 

但黄少天那时候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心一横嘴一张再无视掉兴欣众人要多意味深长有多意味深长的眼神,噼里啪啦就冲着人说了一堆。

 

他那时是真的豁出去了,要说发现自己喜欢叶修很久了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不科学了,所以他想好了,叶修损他不正常也好,被发张友情卡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也好,哪怕是叶修直接“啧”一声走人也好,就当是系统修正个BUG、奥特曼打个小怪兽、X浪来个“抱歉,此微博不适宜向外公开”……吧。

 

“啊?什么?你慢点儿说我没听清楚。”

 

会心一击,黄少天被秒杀。

 

他强压下内心撒丫子狂奔的羊驼群,努力张开已然中了僵直的嘴,一口气不带停顿地概括道:

“总之就是我喜欢你然后想知道你对我是怎么想的咯。”

 

好的现在请把目光拉回到故事开头谢谢合作。

 

就这样,在一个除了人物以外时间地点背景气氛都完全不对的情况下,黄少天有了个叫叶修的男朋友,叶修也有了个叫黄少天的……男朋友。从此王子和王子姓伏地生活在了一起结局皆大欢喜堪称prefect让我们喜大普奔一下。

 

——只不过,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有句话叫“脑补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03

 

“叶修叶修叶不羞起来了没起来了没快来PKPKPKPKPK!!!”

今天的兴欣也是在这样的BGM中迎来新的一天的。

 

莫凡刚从厨房里拿了杯牛奶坐到电脑前,听得此声,异常镇定地把他那款号称隔音效果很好的游戏耳机一挂,就载入了毁人不倦的登陆界面。

 

其他人的反应也都大同小异,只有魏琛因为中了黄少天以“哟魏老大早啊”为开头的DEBUFF稍微延缓了行动,但从整体上来看,兴欣的训练室里一片祥和。

 

是的,算起来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也还是有好几个月了,要是换了落FFF团手里会死无葬身之地的那类情侣,早就闹腾着四处宣扬庆祝了,可是这一对不一样,这一对的类型叫做“叶修和黄少天”。

 

从确定关系到现在,他们在一起做的事情主要有:打荣耀,打荣耀,还有打荣耀。

 

对此一位不愿露面的方姓男士曾在荣耀联盟的某选手群里发表过自己的看法。准确地说,是一句话。

 

“招了这么个比家雀儿还神烦的家伙往兴欣跑就算了,来了居然还就只是打荣耀,敢不敢有点出息!”

 

“没出息!”

 

“没出息。”

 

“必须没出息!”

 

“哈哈哈哈没出息!”

 

“…没。”

 

“:)”

 

“楼上破坏队形!”

 

“(╯‵□′)╯︵┻━┻卧槽上面的你别以为你匿了名我就不知道你谁我刚刚瞥见你往QQ窗口里打字了!等着受死吧!!!”

 

“我靠?!有没有人管管?有没有人管管?有没有人sijnkjnjnwi”

 

“黄少威武。[蜡烛.gif]”

 

“黄少威武。[蜡烛.gif] 我就意思意思队形了。”

 

“黄少威武。[蜡烛.gif]我就意思意思队形了+1”

 

“黄少威武。[蜡烛.gif]我就意思意思队形了+10086”

 

……

 

“少天记得这次的年假还剩下2天哦。”

 

“……………………………………………………………………………………………………………………………………………………………………………………………………………………………………………………”

 

“[生日蛋糕.gif]”

 

“[生日蛋糕.gif]”

 

“[生日蛋糕.gif]”

 

“[生日蛋糕.gif]”

 

“[生日蛋糕.gif]”

 

“[生日蛋糕.gif]”

 

……

 

叶修看着电脑上满屏幕的烛光,又看了看身后不远处俨然还在胡闹的黄少天,鼠标在荣耀的游戏窗口和QQ图标上游移了零点几秒,还是戳开了苏沐橙的聊天窗口。

 

“我说,你那有什么主意不——?”

 

 

04

 

所以说,如果要问叶修和黄少天是这样一种状态的原因,那当然是……

 

这两个从小都是跟着荣耀女神混的家伙,一点这方面的经验和意识都没有啊。

 

好像就只是两个恋爱情商为个位数的人,通过一次太过慌乱的告白与接受,确认了在彼此心里的地位后,怀着满心的温情——不知道其他还该做什么好了。

 

 

05

 

黄少天坐在宾馆的床上,刚洗过的头湿漉漉的贴在耳边和额头上,笔记本被他搁在腿上,而他正手忙脚乱地想要把不小心弄到键盘上的几滴水擦掉。

 

时间已经挺晚了,今天刷新了个能掉落大量稀有材料的BOSS引发了数家混战,作为蓝雨的主力黄少天自然是义不容辞,分分钟退了竞技场加入到浩浩荡荡的争抢里,期间免不了各种人为阻碍,张佳乐动辄一大片的百花光影,虚空双鬼弄得满地都是的鬼阵,再加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神出鬼没,就一个字,乱。

 

当他操作着夜雨声烦好不容易跟上喻文州和卢瀚文等人来到BOSS周围,手里一个幻影无形剑就要向着BOSS招呼过去的时候……大BOSS刷新了。

 

是的,来自他本体切切实实身处着的现实中的大BOSS,君莫笑,又名叶修,刷新了。

 

“靠!”

 

荣耀联盟的剑圣发出一声差不多是咆哮的声音。随着叶修抓住他右手的动作,屏幕里的夜雨声烦硬生生地扭了个古怪的曲线退了开去,不仅如此,离他最近的几个轮回公会的玩家瞅准了空当几梭子子弹就打在他的身上,一时间血花四溅。

 

“老叶你干嘛呢干嘛呢要点儿脸成吗!!说好的认真抢BOSS呢!!”

 

叶修笑得一脸理所当然:“是啊,是在抢BOSS啊。”

 

说着手上的力度还不减反增了几分,一直拉得黄少天整个人侧过身去看着他。

 

“我说少天,你过来也这么久了,老是跟哥在电脑前泡着也不是个事儿,怎么样,明天哥打算出去,要不要一起啊?”

 

“不是吧老叶你这万年宅男居然要出门?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黄少天一副生动具体的“我伙惊”表情,然后他很快又反应过来把手一抽摆脱了开去,“我了个大去你别想分散我注意力!!这次BOSS掉的材料可以给冰雨做提升的你休想来碍事!!那几个轮回的神枪手你们给我站住站住别跑——”

 

叶修也不拦他,只是看着江波涛的无浪一个地裂波动剑砸过来彻底削掉了夜雨声烦在刚刚的那一轮袭击中仅剩的一点血皮。

 

蓝雨的利剑在黑白的视角画面中徒劳地骂骂咧咧,叶修几步坐回自己的电脑前,在公会频道里敲下这样的一段话。

 

“待会儿如果看到夜雨声烦,流木,……[一系列一看就是随手取出来的ID]……中的任何一个靠近,直接集火别犹豫。”

 

然而黄少天此时的心思却难得的不在复活夜雨声烦或是切换小号上。

 

他后知后觉地、下意识地又活动了两下自己的右手。叶修握过的触感还能够很逼真地还原出来,其实在平日里叶修有意无意地也时常会碰到他的手,两个大男人也不至于因为这点接触就脸红心跳,可是这一次叶修整个手掌都覆了上来,依次贴合着他的五指,用和当年说着“当然是喜欢咯”一样懒懒的但又丝毫不显得随意的语气问他话。

 

他一点一点地侧过头,看见叶修被电脑屏幕的光照亮了的侧脸。

 

片刻后…

 

“叶修你等着我要跟你拼了——!!!”

 

黄少天一边操纵着角色躲避砸来的技能几乎走成了S型一边如是说。

 

 

 

“滴滴滴滴。”

 

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腾讯默认头像闪动起来。

 

信息来自君莫笑。

 

“怎么样,我之前的提议考虑好了吗剑圣大大?”

 

“ejlnidnlnhomm”

 

“哥约你出去这么激动?都脸滚键盘了?”

 

“滚滚滚你才脸滚键盘我刚是在擦键盘好不?”

 

“哥看不到你怎么能知道啊,在宾馆那么寂寞?那回来这边和哥挤一宿啊?”

 

黄少天脑子都没过非常自然地就大爆手速一堆嘴炮轰过去。和叶修认识以来,不管是以前只是普通的“关系好”的时期,还是尚未表明心迹的时期,再到已经确定了关系的现在,与他的斗嘴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两个人一个靠质一个靠量倒也说不上谁胜谁负,好像就成了一种习惯,一种顺理成章,一种两人相处中的必不可少。

 

“行行那哥跟你说正经的,明天你到底来不来?”

 

黄少天停了一下,打出一排“要出门你自己去你们H市就那几个景点我都……”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双手悬在空中停顿了片刻,这才终于打出一个“好”字来。

 

“时间,地点?”

 

TBC


评论(7)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