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写个无聊段子除除草。

 

你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兼联盟第一剑客,在今年的荣耀联盟全明星赛后晚宴上,你遇见一个叼着烟脸色有点宅男白但仔细一看还蛮帅的男人,请问他的哪句话最有可能引起你的好感?

A.你的话是不是还蛮多的。
B.最近一周我在网游里遇到的每一个剑客号都喜欢刷着一屏幕的pkpkpkpkpkpk追着我打,怎么回事?
C.顺手拿起一旁服务生托盘里的饮(Xiang)料(Bin),给你展示一下我特殊的一杯倒技巧
D.《全职高手》到底行不行,我看了怎么觉得那男主角确实还挺厉害的。
E.你说咱俩到底要再见多少次以后我才能戳一下你的酒窝?
F.不是我悲观,可是今年联盟的爱护花草树木这一块确实抓得不太好。
G.今儿晚上荣耀网游里一共刷新4只BOSS,你看哥刚刚都把第四只也抢掉了。 

 

 

哈哈哈等我吃完饭来码一个每一个选项对应的后续☆

评论(4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