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冯宪君对联盟职业选手的15个要求

CP:周翔/叶黄/双花/林方/卢刘/喻王
TIPS:主席吐槽役/OOC/多CP/OOC/用很久以前看到过的文体开的脑洞/OOC(重说三)

1.请不要在联盟会议上眉来眼去。
-是的,小孙,要知道大屏幕是在你的正前方,而不是右后方。
-...小周请坐回原来的位置。
-或者至少把身子转回该有的方向去!

2.发言请适当控制时长。
-我知道这次的议题很重要,在场每个人的意见都值得一听。
-但是谁能去提醒一下黄少天,他在台上已经讲了将近十分钟了。

3.但不要因此把讨论歪成你俩当众调情!
-叶修,你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知道你刚刚习惯性地想做什么未遂,绝对不行,即使那是你认为"最简单有效"的让黄少天停止发言的方法。
-还有黄少天,你刚才踩到的那是我的脚。


4.会议时发短讯也是不对的,非常非常不对。
-张佳乐请你把手机收起来,刚才关灯放PPT的时候你整张脸都被照白了。
-...尤其是你拿着的还是那款刚刚在北美上市的XX6!
-不要让我们看到它谢谢!

5.会议期间禁止吸烟。
-吃早饭也不行。
-因为我现在满鼻子都是鸭血粉丝汤和小笼包的味道!

6.休息期间禁止在走廊拐角处接吻。
-不要告诉我你们注意不到那里是有摄像头的。
-是的,我知道他们有时候还不只是接吻...但是请部分女选手不要在下面议论其中的细节因为...
-当事人很可能就坐在你们附近!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有时候不只是接吻的?!

7.更不要在桌子底下传阅真人CP的BL漫画!
-好歹避讳一下当事人!
-...当事人自己是STAFF之一的话,当我上一句没说。
-......但是请不要立马笑眯眯地把本子直接摆到桌面上来!

8.开会时请把双手都放在桌面上。
-我知道这一点很像对小学生的要求,也显得很不合理。
-那么请方锐至少不要连腿也和林敬言的贴在一起。
-毕竟我们这还在开会!

9.不要穿情侣装来开会。
-不要以撞衫作为借口,你见过谁每隔几天就撞一次的?!
-...队服不算。
-...但不要互换着穿,连我都看见你们领口的标牌对不上号了!

10.请不要在会议期间戴耳机,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在听音乐。
-即使只戴了一边,也请你取下来。
-顺便也请把另一边从你旁边那位耳朵里取下来。
-不要告诉我这是习惯,除非你的战队的日常纪律性差到了一定程...
-...抱歉,文州、杰希。我当然信得过你们对战队成员的监督和管理,所以现在请分别提醒一下你们队的某位选手。

11.我们十分欢迎已退役的选手加入我们的讨论并提供一些意见。
-所以张佳乐可以去把等在门外的孙哲平带进来。
-...只是带进来,不代表可以拉着手进来!

12.请各位队长汇报自家战队近况的时候,不用包括自己的情感状态这一项。
-...或者戴着同样款式的戒指上台。这和直接宣布没有本质区别。

13.前国家队领队也是。
-你和某队副队长在出国比赛期的休息日去了当地登记处差点上了杂志专栏这件事,别指望我忘得了,谢谢。
-所以也请某位当事人以后记住对着记者不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

14.就算需要交头接耳,也请不要直接贴在对方耳朵上说话。
-耳机也不行,因为它还没有被取下来!!

15.最后请把我的药递给我,谢谢。

冯宪君,今天也是安定地心塞着。

评论(31)

热度(124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