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叶黄】有个吃货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CP:叶黄only

TIPS:依旧吃货黄黑暗料理叶/原梗来自微博上的“有一个吃货女友是什么体验?”

 

1.和他在一起,每天都要被问三个问题: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

——最重要的是很多时候明明不饿,听他用那RAP般的语速报出一系列菜名后也得饿了。

 

2.因为常去的茶餐厅关门了,结果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满脸的生无可恋、满脸的“我什么也不想说”,一时间蓝雨战队成员都不禁猜测他是不是遭遇了情感危机。

——然而一到周末就拉上我满大街乱蹿最后找到一家可以替代的店才罢休。

 

3.牙膏从来都只买最基本的口味的。

——他居然跟我说买水果味的话他会有想把牙膏吃下去的冲动。

——重点是听他这话我还真脑补了一下他一嘴的泡沫然后呛得咳咳咳呸呸呸的样子,感觉意外的还挺好玩儿。

 

4.一到夏休期就开始研究各种邪门的吃法和微博上看来的食谱,那叫一个乐此不疲。

——话虽如此,每次尝试自制新菜式的时候,敢不敢自己当那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不是硬塞进我嘴里?

——尤其是当我嘴里正叼着烟的时候。

 

5.接上,每次发现自己实验失败的时候,总是格外执着于节约,理由是“至少这些食材在被我加工前还是很好吃的!”

——好了,我知道了,把盘子放哪儿我慢慢吃,不过这是我的垃圾桶,你记得别操心。

——别拿我和你的厨艺做对比,那就不是一个水平线的,说多少次了哥这是灵魂派烹饪。

 

6.有人能相信他真的做得出“心血来潮去超市买了一桶奶粉来喝”的这样的事情来么,相信的人请举手。

——不要问我多美滋和雅士利哪种会更好喝,你要是有心买三鹿回去搞化学检验我都没意见。

——难道你没有注意到,在这一排货架附近徘徊得和你一样久的除了中年妇女就是孕妇么。

 

7.夜宵和游戏里的每日任务同等重要。

——不去?他能QQ游戏现实三重轰炸,炸到你受不了为止。

——到了现在楼下那群摆烧烤摊的小贩一看到我一个人就打招呼,“哟兄弟,你那个哥们儿呢?有日子没来了啊。”

 

8.让他节食的话,他能把游戏里的战略战术和机会主义玩到现实里面来。

——更别说他每次都会拿“靠靠靠靠靠靠靠还好意思说我胖了捏捏你那小肚子去吧”来回应我。

——喂我说,是你自己要把巧克力塞到枕头下面的,现在被睡化了怪我咯。

 

9.吃最喜欢的几样东西的时候,再怎么撩他他都沉稳得跟沉思者似的。

——顶多翻个白眼给你让你走开,不要打扰他和吃的卿卿我我。

——以前一时兴起抢了他的筷子,他那居然真的有一瞬间直接拿手继续抓着吃的小动作。

——后来?你说还能怎么着?

 

10.第一次听到我管方锐叫“废物点心”的时候他居然自动过滤了前两个字,然后像打地鼠机里的地鼠一样一窜老高。

   ——得知我不是在谈论真正的点心后我隔着耳机听见了屏幕那一头笑得捶桌子的声音。

   ——接着就开始单方面地跟我讨论方锐要变成点心的话,该是甜甜圈还是玉米糕。

   

11.蓝雨战队全员都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那就是让黄少天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他藏在寝室里的那一大包零食。

——偶尔他心情好也会分给别人吃,然而所有之前偷吃过他的零食的人都被他拉入了黑名单。

——我不算,因为我想吃的时候都是光明正大地从他手里拿。

 

12.某日的对话。

  ——少天你除了吃还能有点别的爱好吗?

  ——当然是打荣耀啊。

  ——少天你除了吃和打荣耀还能有点别的爱好吗?

  ——啊?其他还有很多游戏我也喜欢玩的好不好!

  ——少天你除了吃和打包括荣耀在内的各种游戏外还有别的爱好吗?

  ——……………………我觉得我可以培养一下打叶修这个新爱好。

 

13.去外地比赛的时候,他都会记得买当地特产小吃带回来给我。

  ——如果没有在回来之前就忍不住吃掉其中的大部分,我会更高兴的。

 

14.相反,如果是我要去其他的城市或者国家,就会抓住我的领子前后摇晃,跟我嚷嚷说老叶记得给我带吃的回来你要是忘了就绝交分手再也不能愉快地玩耍!

 

15.第一次主动亲我是在国家队比完赛后集体当地游时的大巴上,借着我们坐在最后一排而且前排座椅后背很高,拽着我领子非常迅捷而凶狠地就啃过来了。

  ——刚开始我有那么一点小惊喜,可是第二秒我就给呛得……

  ——原来是有人在他打包的寿司里埋了一大团芥末,而他直接就嘴对嘴的送到我嘴里了。

  ——我就说这小子平日里就鬼灵精的怎么偏偏挑这时候玩儿什么年轻人的浪漫。

 

16.后来也有两个人单独去旅游过,不过你们知道的,简略起来无非就是吃、吃、走、吃、吃、吃、走、玩、吃、吃、打、吃、吃、被睡、睡、吃、吃……这一类的。

 

17.生气或者失落的时候,带他去吃好吃的,是见效最快、被接受率最高的安慰方法。

  ——而往往这种时候你会发现他格外的能吃,最后再摆出一脸“我没带钱包没带卡我身无分文谁拉我来的谁买单”的表情。

  ——得,不就是买个三位数的单吗,哥这不就是想让你心情好点儿吗。

 

18.去看电影的话,电影院里贩卖的小食好不好吃比屏幕大不大、音效好不好什么的重要多了。

  ——他甚至可以滔滔不绝地跟你介绍说,这家电影院的爆米花太干,那家电影院的冰淇淋不但贵还品种少,还有上次那一家的可乐喝起来没汽一点都不过瘾。

 

19.看电影的过程嘛,不外乎是“我旁边坐的是一只不断发出咔擦声、腮帮子鼓起来还一动一动的松鼠”和“我旁边坐的是一只不断发出吐槽声和感慨声的人形弹幕机”两种认知不断交错循环罢了。

  ——后一种情况引起身边人不满的话,就抓一大把爆米花塞他嘴里。

  ——他嚼完了吞下去后想发出抗议的话,再塞一把。

  ——之后以此类推。

 

20.从来没有真正放弃过培养我的烹饪技能点,也从来没有能够成功地全程指导我做成过任何一道菜。

  ——但这又似乎是唯一一种他不会一边做一边频繁试吃的情况了。

  ——所以我说嘛,方便面、榨菜、火腿肠才是永久的经典。还有,下次把榨菜扔回给我的时候瞄准一点,到时候掉地上不能吃了的话抓狂的人是你。

 

21.考虑到他以前曾经因不吃早餐低血糖过,我曾经试过每天提前给他把第二天的早餐买好,并督促他每天早上带走吃掉。

  ——可是它们往往都会在头一天晚上被他当做零嘴吃掉。

  ——所以说学着他以前那样把吃的藏起来是不是有点幼稚?

 

22.和他在一起有个好处,吃饭的时候点多了从来不用担心。

  ——那豪迈地直接把碗拖过去吃的气势,都快能和他在场上一套连击把对手血槽清空时的样子相媲美了。

  ——只可惜就连这家伙也没有传说中大胃王的食量,所以更多的时候他会毅然决然地叫服务员打包。

 

23.吃东西吃到一半有事必须离开饭桌的话,那眼神,ROSE离开JACK也不过如此了。

  ——然而事后他针对这个比喻纠正道“应该是老叶你正打着荣耀的时候停电,或者正犯烟瘾的时候烟没了。”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24.上次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有粉丝问他,要是你的队友和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捞谁。

  ——他想都没想说当然先捞吃的啊!

  ——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家队友都会游泳,而吃的东西泡水里了就不能吃了啊!

  ——……可是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还要去捞它呢。

 

25.托举技能一流,他们说他以前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给室友带饭,一个人拎五六份还能健步如飞,简直堪称“懒得去食堂打饭”党的良心小帮手。

  ——不过他有个条件,那就是所有人点的菜不能重复,因为这样他就可以一顿饭吃到五六种不同的菜了。

 

26.不过他也不是什么都吃的,比如处于某种他自己都没法解释的古怪原因,他不能吃抹茶,一点都吃不下去。

  ——奈何很多有名的冰饮和甜点都是和抹茶有关的。

  ——那次有人买了份抹茶红豆冰给他,他一言不发地盯着看了好久,脸上表情无比生动又无比纠结。

  ——最后他拿起一个勺子很真诚地问我说,老叶你觉得我把里面的红豆单独挑出来吃的话,是不是就沾不到抹茶的味道了?

 

27.在一起那么久以来,总共就听到过他说三次梦话,其中就有两次是跟吃的有关的。

  ——还有一次勉强是和我有关的,但内容也是“叶修你大爷不准吃不准吃这个是我的!”

  ——与此同时手上正抓着我的手。

  ——幸好我知道他不喜欢吃猪肘子。

 

28.昨天晚上职业选手聚会,在KTV,有一部分人撺掇着要大家玩pocky game。

   ——万万没想到pocky刚拿出来没多久就被少天不知不觉吃完了。

   ——事后他自己还特别强调了不知不觉这个词。

   

29.为了表示歉意他当场表示去KTV小卖部给大家再买两包回来。

   ——十几分钟后他回来了,提着一大袋鼓鼓囊囊的各种零食。

   ——大家问他POCKY呢???!他说哦我给忘了…要不你们拿这包辣条凑合凑合着玩?

 

30.最后的最后他被众人强制塞了一嘴的辣条,而他买的其他零食被孙翔那群人拿走分着吃了。

 

   “喂老叶你也太,咳咳咳,没良心了吧,看我被围,咳,都不来支援我?!!亏我以前还开小号过来帮你刷副本!”

  “你小点儿声啊,你们队的那几个还在呢,小心被判通敌当场问斩啊。”

  “…………”

  “行了多大点事啊,想吃什么说吧,再买不就是了。”

  “这可是你说的?你付账?”

  “我说的。”

 “啊那我早就想吃……”

  “今晚别吃了,想明天拉肚子?”

   “…好吧,但是明天!”

   “没问题啊。这不,以后日子还长着呢。”

 

THE END

评论(16)

热度(4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