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全职高手女性向文本《武装天使》印量调查

原作:《全职高手》by蝴蝶蓝

CP:叶修x黄少天

内容:中短篇合集

规格:A5

字数:8W↑↓

页数:120P↑↓

价格:待定

特典/赠品:叶黄伪.电影票/待定

 

Staff

写手——米Q

封面——边造

插图——S星国王,罂利kathy

G文——圣代

排版——洛北天清

 

收录:

《Angel with a shotgun》(双视角双时间线,账号卡设定下的西幻架空)

《Die Sucht nach dir》(Omega!不死佣兵叶xAlpha!血族黄)

《长夜殆尽》(向导叶x哨兵黄)

《For the record》(特工叶x大学生黑客黄)

《弑凰》/《游龙》(选哪篇待定orz……)

《先森,你的少天!不,是你的少天!》(巫师叶x恶魔黄)

《易燃易爆炸》(女装梗独轮车)

《影袭》(机甲操作师叶x刺客黄)

G文《汐潮》(两栖侦察兵叶x蛙人黄,车)




贩售时间是在八月之内恩,确定下来了会发宣ww到时候会圈各位太太,现在这样太简陋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圈【……

贩售方式的话通贩为主,还有剩的话就场贩,另外魔都地区的基友们可以找我面♂交【等等


因为算是我的毕业本所以没打算印太多,大家想要的话评个论吧我大概有个数_(:з」∠)_

对啦 关于特典和赠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伪电影票之外,大家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是说除了明信片、卡贴、书签这些常规的以外的,想做点特别的东西ww有脑洞可以告诉我喔【比心】


其他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留言XD


评论(152)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