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Q

微博@米Q正在前往不列颠

文评 for Such a Beautiful Affair by 米了个Q

嗷嗷嗷刚打开lof就看到这个!!超感动啊呜哇哇哇哇——!!全程傻笑着看完【喂】,谢谢能这么喜欢QAQQQQQQQ

剑圣身上树:

  文评 for Such a Beautiful  Affair by 米了个Q


   @米了个Q  向米太致个敬!


  米太的文其实有很多都是这么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风格,最后挑了这篇还是一点小私心。因为如果记忆没出错的话,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正式的叶黄文,早得我甚至还没有关注太太的意识,是后来翻米的LOF突然看到,才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文帅成这样其实也没谁了。


  身为一个少天厨,可能有点出于摆脱话唠标签的心思,所以看到一个“强调冷酷的机会主义者”就迫不及待地跳进去。也是我自己当时理解偏差,在看之前就以为里面是一个冷酷无情冰山一样的杀手天,因此刷了全文才有种惊喜得无以言表的感觉。话唠的可爱和机会主义的冷漠怎么可以这么合拍!!接任务的时候给委托人发字数爆棚的短信给我来一打好嘛!My天就像暗黑系的小天使!其实现在想起来,wuli阿天本来就是这样反差萌,所以很感谢在最开始就遇到这一篇,给了我一个身体已经起飞但脚却牢牢踩着原著的阿天。【什么鬼【也是从此对阿天的刻画特别挑剔...qwq


  因为是只有三更就去飞快地重温了一下,然后看到最后米太自己的定义:“想写更突出机会主义而非话唠属性的黄少”“想写一个绝不会因为一点点虚无缥缈的特别感就改变本性的叶神”“既然是相爱相杀路线 就要避免温情避免那种常规的两情相悦的叶黄”。我想说,我还写什么文评!你做的很好啊!!完全到位!!!就是这种感觉BOOM!!!


  一边要下死手一边临事又下不了手的百变阿天,明知道危险偏要凑到人家面前的老叶,一边干些嘿嘿嘿的事,一边又要很危险地互相暗算,局势不停反转来反转去,阿天那个突如其来的刀片真的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动作戏”完全被真·动作戏抢镜TvT




       然后看他们互相嘴炮明明超轻松愉悦但事实上说的内容都好危险啊,枪碎一膝盖骨什么的,可是为什么觉得好可爱啊!这种谈笑生死的感觉也很让人兴奋ww


  还有很想说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美剧感超浓,反正说来说去就是帅炸啦我也没别的词了!米太你最帅!


  最后肉还是很香很好吃【


       再最后,武装天使大麦啦!


  



评论(2)

热度(20)